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到安州区开展耕地质量建设及监测点运行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安州区发布时间:2019-11-20 10:30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志平率市农建科一行到安州区开展耕地质量建设及监测点运行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兴仁乡石庙村、乐兴镇民生村、桑枣镇海水村、永河镇和平村、迎新乡七一村、秀水镇高山村、黄土镇方碑村等7个监测点建设情况,了解了年度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耕地质量建设及监测点运行情况,与区农业农村局和市农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导组对安州区耕地质量建设和监测点运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志平强调,加强耕地质量调查监测与评价工作是完成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也是为全面摸清安州区耕地质量家底,查明耕地质量现状的重要举措。安州区要扎实开展耕地质量建设,提升监测点运行管理水平,用活用好建设成果,有针对性提出耕地土壤培肥改良与治理修复对策措施和建议,全面落实新时代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促进安州农业绿色发展。(农业农村局  龙学凤  审核  张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