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办机关支部与塔水镇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安州区委办发布时间:2019-11-11 11:52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区委办机关支部与塔水镇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向身边典型学习”“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基层先进学习”等主题,组织机关党员来到塔水镇,先后参观了“兴荣工作室”、党性教育基地“神泉文苑”、机关“初心自习室”,增强自己身党性修养。围绕“劳动最光荣”主题,动员机关党员参与进来,体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深刻内涵。围绕“强化理论武装”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通过个人轮答、团队作答、互选答题和团队抢答等,让机关党员再次生动、深入学习了党史、党的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区委办 税雪  审核 曾月波 胡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