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州区召开2019年退役士兵安置选岗暨岗前培训会

来源: 安州区人社局发布时间:2019-11-11 09:05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州区召开了2019年退役士兵安置选岗暨岗前培训会,区委编办、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2019年,我区共接收了23名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意见》规定:士官服现役满12年的,服现役期间平时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因战致残被评定为5级至8级残疾等级的,是烈士子女的,由人民政府安排工作,提供工作岗位,保障第一次就业。

选岗会上,宣读了23名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情况,介绍了供选单位岗位职能职责。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排名,依名次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现场选定了工作岗位,并进行签字确认。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纪律,服从此次岗位选择结果;要迅速融入工作,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作风,努力工作、服务群众,为加快建设经济生态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人社局 郭丽雯  审核 蔡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