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办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安州区委办发布时间:2019-11-08 16:24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区委办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委办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区委办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基层减负、保密宣传、文稿服务、会务活动、深化改革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区委办班子成员调研工作呈现出选题精准、重点突出,方法得当、作风务实,直击问题、措施有力几个特点,为进一步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有益借鉴。

会议要求,要完善提升调研成果,对调研中提出的思路、对策、建议、措施等进行再归纳、再充实、再完善。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对具有前瞻性、操作性、创造性的对策建议,进行逐项研究梳理。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互相学习借鉴开展调研的好做法。(区委办 魏渝佳  审核 曾月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