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第4次延时下班两小时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安州区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1-08 15:08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晚,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第4次延时下班两小时集中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及非公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文秀先进事迹及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围绕“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带头向参会人员作公开承诺,建管、房产等5个股室、单位也向局党组和服务对象作了公开承诺,表示会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学习,不断增强政治业务素质,真正做到行程万里初心不忘,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住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始终不忘初心如磐,牢记使命在肩,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贡献住建力量!(住建局  申海英  审核 陈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