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 安州区发布时间:2019-11-08 14:51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开门抓教育的部署要求,区委统战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民进安州支部主委、农工党安州支部主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新媒体联谊会会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部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全区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如何搞好党外代表人士活动阵地建设、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8条。

统战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抓好统一战线理论学习,检视整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在统战工作领域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问题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提高效率,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解决的报区委研究尽快提出解决办法。(区委统战部 侯昭君  审核 张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