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信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延时集中学习暨“纵比看变化、横比找差距”专题讨论

来源: 安州区工信科技局发布时间:2019-11-08 10:53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做实“纵比看变化、横比找差距”工作, 11月7日,工信科技局(科协)在二楼三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延时集中学习暨“纵比看变化、横比找差距”专题讨论会。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绵安委教组发〔2019〕5号文件《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实“纵比看变化、横比找差距”载体的通知〉的通知;学习绵安委教组发〔2019〕9号文件《关于印发〈关于在“三大板块”攻坚中存在的改革创新意识不强、干事创业激情不够、动真碰硬勇气不足、工作推进办法不多、抓落实劲头不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等10个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传达了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围绕“纵比看变化、横比找差距”进行专题学习讨论;陈萍、易俊吉、周明、唐云等同志先后围绕主题进行发言其余同志进行了书面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琳琳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安州近十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同时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方面和涪城、游仙等地比都还存在很大差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今后下大决心,用大精力,争取迎头赶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第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为契机,扎实做好工信科技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工信科技局 谷凯  审核 杨道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