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暨微党课赛比评活动

来源: 安州区发布时间:2019-11-07 15:54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人社系统进一步深入开展,11月6日,人社局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暨微党课赛比评活动。来自全区人社系统各单位、各股室的9名选手成功入选本次比赛,全系统干部职工现场观看。

比赛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京生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本次比赛既是人社系统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的“自选动作”,更是展示人社干部新风采、凝聚干事创业新动力、助推人社事业新发展的重要活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担当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加快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赛场上,选手们立足自身岗位,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勇担责,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主题,从不同角度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人社事业的情怀,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聆听演讲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把演讲比赛的激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工作热情,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效,奋力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贡献更多人社力量!(人社局 徐壹一 审核 蔡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