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机关支部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 安州区政府办发布时间:2019-11-06 18:10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书记孙红作题为《弘扬奉献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的党课辅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选择“弘扬奉献精神”为本次党课主题,重点围绕“奉献精神是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观”“奉献精神是激励党员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精神动力”“如何做一名乐于奉献的优秀党员”三部分展开,用革命先辈、优秀当代的先进事迹,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述了不同时期奉献精神的典范。

党课要求,我们党员同志在面对质疑,要坚定信念,严把思想总开关;面对工作生活,要弘扬正气,强化服务意识;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勇于承担责任;面对高速发展的社会,要加强学习,适应时代建设。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又进行了一次党性锻炼,更加增强了党员意识。下一步支部还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更多形式的党课教育和党员活动,推进支部工作不断规范化,常态化。  (区政府办   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