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政法委发布时间:2022-07-07 09:01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安州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项办主任代贵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专项行动办公室部分区级部门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四次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打击整治工作情况,听取了行业主管部门打击整治情况汇报,就重点线索进行了会商研判。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聚焦五类苗头性问题,防止打击声势不大、线索核查质效不高、整治不深入、宣传发动对象不精准、推进时效不理想的问题,确保打击整治有力有序有效。

会议强调,要科学评判现阶段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克服应付交差心理,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线索核查、办理,及时回复,严打整治,形成闭环,彻底扭转打击质效不高的局面。要加大行业整治力度。正确运用约谈、“三书一函”、行政处罚等手段,进一步强化行业整治,形成高压态势,让各行业生态进一步得到净化。要加快重点突破。针对群众多次反映的重点线索,各行业部门集中进行会商研判,加大侦办力度,着力将线索转化为打击实效,同时梳理安州区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区委政法委 罗勇 审核 周立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