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2022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主体遴选公告(补充遴选)更正公告

来源: 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3-09-15 11:10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名称:绵阳市安州区2022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

遴选方式:公开遴选

行政区划:绵阳市安州区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3.9.15

人: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原公告发布时间:2023.9.12

更正文件更正内容:

1.实施对象更正为:重点支持我区(界牌镇科技城新区除外)的生猪、奶牛、肉牛羊及禽规模养殖场、养殖专业户和从事粪污消纳的新型农民经营主体。粪污处理设施装备已配套到位的养殖场(户),确有必要进行建设(如:种植环节管网等)的,需说明理由。

2.建设内容更正为:养殖环节重点支持粪污沟、堆粪棚(池)、沉淀池、沼气池、粪污贮存池等和田间设施的新建或改造;同时支持干湿分离机、污水管、污水泵、运粪车、密闭贮存发酵罐等设备购置。种植环节重点支持田间贮存池(罐)、灌溉管网、污水运输车等设施设备建设。

3.申报条件更正为:全区所有无经营异常的规模养殖场、养殖专业户(生猪年出栏50头及以上、肉牛年出栏10头及以上、肉羊年出栏150头及以上、肉鸡肉鸭年出栏2000只及以上、蛋鸡存栏2000只及以上)和从事粪污消纳的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民经营主体。

4.投资规模第2点更正为:中央投资比例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50%,其余为申报主体自筹资金。

5.取消投资规模第3点要求。

6.项目要求第1点更正为:项目实行“先建后补”的原则。建设内容必须是2022年5月1日以后建成并未享受过任何财政资金补助政策。

7.递交申报资料截止时间(评审时间)更正为:2023年9月25日10:00。

联系地址:安州区花荄镇白鹤林路2号附1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阳超 电话:18188380936

原公告链接:

http://www.anzhou.gov.cn/public/16371/4364172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