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创新推出“政策直播间”一把手讲政策活动

来源: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8 17:30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州区创新推出“政策直播间”一把手讲政策活动

 

方便群众企业熟悉知晓政策、掌握政策,打通惠企利民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安州区在全市率先探索“政策直播间”一把手讲政策活动,架起政民互动桥梁

“政策直播间”直播

聚集“人气”,直播预精准引流通过今日安州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提前2天发布直播预告,推送当期直播政策主题相关领域热点问题实现相关企业人群精准提醒截至目前,共直播35场次,累计吸引20万人观看互动

聚焦“互动”,直播活动在线解疑。分行业领域邀请单位(部门)一把手做客“政策直播间”,通过与网友网络互动、随问随答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个人详细解读行业领域惠企惠民政策。开设“聊天室”,答复网友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同步建立后台受理工作机制,累计解答230余条问题,推动惠企利民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快享。

“政策直播间”在今日安州APP

聚拢“合力”,直播反馈跟踪问效。建立群众诉求“闭环化”长效机制。每期直播结束后,及时将直播视频、相关政策文件、文件解读材料等在“今日安州”APP上发布,方便企业、群众及时获取。同时,持续跟进直播中未能及时答疑的问题,明确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会商后限时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