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文化馆获“四川省最美文旅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2-26 10:18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二届四川最美文旅志愿服务典型、2023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示范基地(试点)进行了表彰。安州区文化馆(安州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喜获“四川省最美文旅志愿服务团队”称号,也是绵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志愿服务团队。

近年来,绵阳市安州区文化馆本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服务宗旨,以文艺志愿者为骨干力量、公益性文化服务为主题、特色工作为依托,构建参与形式多样、特色更鲜明的志愿者服务内容。开办舞蹈、音乐、戏剧小品、器乐、书法美术等艺术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出“文化惠民村村行”、“文化馆宣传服务周”、“安州山歌会”等多个文化志愿服务品牌。累计服务时长上千小时,累计服务群众超过10万余人次。掀起了文化服务全民共享、文化热情不断攀高、文化品牌深入人心的热潮,吸引大量的文艺爱好广泛参与。

未来安州区文化馆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内容与形式,促进志愿服务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助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常态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