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聚焦目标抓创建久久为功促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4 09:26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区委书记胡斌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敬,副区长邓裕炜参加。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花荄镇、界牌镇,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城市干道、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关键点位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小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城市公共交通秩序、交通路口、市场及周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胡斌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分类投放的准确率,尽力缩短居民对垃圾分类智能设施的适应周期,做好垃圾清运、卫生清整、设施完善等工作,切实让小区群众住得更安心、更舒心。要增强做好电动车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骑行意识,切实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占道经营、停车不规范等问题,坚持“疏堵结合”,统筹规划设计,整体优化整改,切实满足群众合理生活需要,持续加强对市场及周边环境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洁、有序、规范。要坚持久久为功,标本兼治,抓好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