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8-02 09:32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区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绵阳市应对暴雨洪涝和地质灾害市区联合实战演练时的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作为统战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端正讲党性、纪律严明讲规矩、行动坚定讲落实。要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内法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重点工作,聚焦安州区委中心任务,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加快安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扛起主体责任,全力防范风险隐患。深刻汲取宗教领域事件教训,认真抓好宗教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会议要求,要健全学习制度,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形成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安州统战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全面提升。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对标中央、省、市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深入细致找短板、补弱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打造安州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奋力开创安州统战工作新局面。(区委统战部 李依 审核 刘芙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