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地管处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地质公园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28 13:49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地管处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地管处党组书记、主任刘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围绕区委重点工作和年初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项目,对标对表抓落实、补短板、增亮点,加快推动温泉旅游经济逆势复苏和稳健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要认清工作形势,积极应对疫情后旅游市场新需求和当前旅游发展工作新形势,主动应对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力推进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行动上要“快起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围绕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抢抓下半年工作时间,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大事要事,为推进度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作风上要“实起来”。要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落实执行力,以实干、实绩、实效树立地管处干部队伍新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会议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涪安温泉康养文旅综合体等项目落地开工,加快推进罗浮山西部药泉项目重新启动。二是持续提振旅游市场。抢抓暑期旅游旺季,精准投放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服务供给,策划主题旅游活动,全面激活温泉旅游市场消费活力,加快推动温泉旅游市场复苏。三是围绕做强温泉康养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和市场推介力度,加快培育壮大各类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度假区营商环境,夯实温泉康养产业发展基础。四是树牢极限思维和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关口前移、重心下沉、防患未然,抓紧抓细抓实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和温泉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党风廉政、“双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地管处  游晓菊、邓倩 审核 杜雨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