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马敬在全区宣传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0 11:50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敬在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为宣传工作者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接地气、鼓斗志的专题党课。

宣讲中,马敬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并就宣传系统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等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安排部署。

马敬强调,全区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要着力增强行动自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牢记使命任务,坚持政治引领、正面引导;要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超前谋划,统筹安排,挖掘特色亮点,全方位、多视角做好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要发挥好媒体监督作用,主动服务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干出宣传事业发展新天地。(区融媒体中心 康卓玛 审核人 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