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9 15:57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书记专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玲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了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和粮食购销领域专项联动巡察整改及日常监督、推动共性问题整改及成果运用,2022年上半年巡察整改评估,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建议方案》。

胡斌强调,要紧扣“全覆盖”目标,进一步统筹推进巡察工作,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区委统一领导,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内容、监督重点,合理安排巡察对象和轮次,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努力构建一体化、网络化巡察工作格局。要紧扣“促发展”定位,切实提升巡察工作成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聚焦群众关心关切,进一步增强民生福祉,聚焦全区中心大局,进一步助力安州发展,为推动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紧扣“自身硬”追求,着力锻造巡察工作铁军,在政治、能力、作风上要更加过硬,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抓好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杨玲充分肯定了安州区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深刻把握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解决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准确把握政治地位,灵活使用方式方法,加强协同配合,规范制度建设。要聚焦自身优势,下借上势推动县级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统筹抓好县级巡察全覆盖,加强市县巡察干部的培养锻炼,开展高质量的村(社区)巡察,聚焦特色优势培育品牌,高标准抓好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

区领导江保权、陈意、赵彦操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张海月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