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莫怀学来安州宣讲并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4 15:33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我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和重点区域防汛抗旱等情况。区领导胡斌、江保权、赵彦操、刘军参加。

莫怀学先后到绵阳市委党校科技城校区建设项目、安州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界牌镇富安社区等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莫怀学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干出新业绩、跑出加速度。他要求,要在讲政治上更坚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发展上更专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深入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要在惠民上更到位,做到“保就业”“办实事”,提升“公共服务”。要在保安全上更周密,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领域安全工作。要在强党建上更有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莫怀学还对基层干部提出要求,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针对性解决基层所需所盼,完善小区党建架构,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注重吸引人才到社区工作,切实提升社区服务能力。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据《绵阳日报》整理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