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代贵虎到塔水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塔水镇发布时间:2022-07-13 15:32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贵虎到塔水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塔水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代贵虎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提出的方向指引;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体内容、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安州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遵循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代贵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塔水镇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努力为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做出塔水贡献。

宣讲结束后,代贵虎一行先后深入企业指导生产运行,到干河子察看水情。(塔水镇 谢俊  审核 李山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