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返乡农民工柑橘栽培管理技术专题培训开班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2-07-25 17:08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返乡农民工农业实用技术能力,增强返乡农民工创业技能,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安州区柑橘栽培管理技术专题培训班在花城果香返乡创业示范园(安州区现代农业柑橘园)开班。本次培训由区农业农村局和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办,安州区安橙飘香种养殖专业联合社承办,400余名返乡农民工和柑橘种植户参加培训。

培训中,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及各级专家围绕农产品安全、当前柑橘病虫害防治和肥水管理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就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进行重点宣传。此次培训,课程扎实、内容丰富,有利于解决柑橘栽培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进一步提升返乡农民工和柑橘种植户种植管理水平。

(区人社局 朱阳 审核 莫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