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安州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0-09-25 15:23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贫困户过得好不好?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一直牵挂着安州区图书馆党支部成员的的心。9月24日,安州图书馆党支部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情暖贫困户·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桑枣镇齐心村三组马顺珍一家是安州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史荣的扶贫对象,2004年,她家被列为贫困户以来,一直是史荣在联系。多年来,史荣对马顺珍一家关怀备至,不仅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还在生产发展上给予大力只支持,正因为这样,马顺珍于2018年顺利脱贫。前不久,马顺珍因脑溢血入院,史荣多次前往医院探望,并帮助协调医疗费用报销等事项,如今,马顺珍已出院在家休养。14日当天,史荣带领支部成员再次来到马顺珍家,为她送上月饼等慰问品。

当天,除齐心村外,图书馆支部还对桑枣镇海水、松林等村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党员同志们都会与贫困户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图书馆党支部表示,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可以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理解脱贫攻坚的意义所在,同时能够使每名党员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有所提升,进一步增强党员做好工作、服务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广旅局陈泓光审核江云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