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虎到千佛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千佛镇发布时间:2020-08-18 16:36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区政协副主席唐虎到千佛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双电村,唐虎与乡镇、帮扶单位、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人等交谈,认真听取各帮扶力量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是否受这次洪灾影响。

唐虎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镇、村干部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培育和壮大特色支柱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各项问题整改,把脱贫基础打得更扎实、短板补得更牢靠;要时常关注了解帮扶对象生活生产情况,本次洪灾是否导致贫困户经济财产受损,是否因灾出现返贫现象,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千佛镇 罗祺周  审核 李思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