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江保权调研防汛救灾、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 秀水镇发布时间:2020-09-02 09:18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到秀水镇调研防汛救灾、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并慰问村常职干部。镇党委主要领导陪同。

江保权一行先后来到天竺村、立志水库、林清沟矿业、秀水垃圾中转站、双泉村和鸿益村。现场察看了因暴雨引起的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听取了水库防汛度汛情况,了解了企业灾后复产情况,走访了贫困户并慰问了村常职干部。

江保权强调,要时刻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持续提高警惕,关注后期雨情,加强监测预警;要统筹谋划项目建设,积极对上争取,加快项目包装,力争高标准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始终坚持“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原则,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树牢决战决胜思想,摒弃松劲过关思想,切实把疫情、汛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结束后,江保权还前往齐枫路查看村道受灾情况。(秀水镇 朱建平  审核 胡宇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