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胡斌调研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1 14:54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到黄土镇调研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胡斌先后前往“西部猕都”现代种植示范园、白果树小区、丑娃农场等地,现场调研猕猴桃种植产业,督导集中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电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胡斌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群众是否能在产业发展中获得福利。

在全面了解黄土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后,胡斌指出,黄土镇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当前的安州多重发展机遇叠加,今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之年,要积极思考、认真谋划、精准定位,明确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所处的位置。要坚持以农业为基础,立足资源禀赋发展工业,注重农旅融合,推动一三互动。要咬定目标不动摇,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广大群众。要坚决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抓牢抓实防汛减灾、道路交通等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融媒体中心陈芳静陈浩然审核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