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江保权到千佛镇调研

来源: 千佛镇发布时间:2020-04-01 09:13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到千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江保权详细听取了老望沟村、宝藏村、金溪村三个省级贫困村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江保权强调,因疫情原因,农民外出务工、产业发展都受到很大影响,贫困群众收入大大减少。一是要坚持长短结合,引导贫困群众发展鸡、鸭、鹅等短平快的替代养殖项目,同时对林下中药材等长期有效益的产业项目也不能放松;二是要依托千佛镇已有的旅游基础,发展旅游产业,带动贫困户从中受益,持续增收;三是要着力提高贫困群众满意度,做通老百姓的思想工作,赢得群众的认可与支持。

江保权强调,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根据四川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农村改革、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高质量发展、深化乡村治理的必然选择。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齐心协力抓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千佛镇 罗祺周  审核 胡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