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千佛镇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会

来源: 千佛镇发布时间:2020-04-01 09:13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千佛镇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教体局、安投集团和千佛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千佛镇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和“六个一”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友国强调,一是做足“迎接大考”的思想准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前,脱贫攻坚即将面临终极大考,从关键进展到全面胜利,看似“一步之遥”,实则“荆棘丛生”。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再警觉、行动上再坚决、措施上再精准,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是做细“攻坚拔寨”的工作举措,切实提升工作成效。作为有3个省级贫困村的千佛镇,更要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三是做实“心中有民”的责任担当,切实狠抓工作落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职责,凡事靠前指挥、亲自督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其他班子成员要切实主动作为,加强工作研判,找准解决困难问题有效措施办法,加紧加力做好各项工作。(千佛镇 罗祺周  审核 胡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