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桑枣镇齐心村开展扶贫赶集日活动

来源: 桑枣镇发布时间:2020-03-20 16:10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上午,文广旅局、晓坝学校等帮扶单位的帮扶责任人50余人齐聚齐心村农产品展示馆参加齐心村扶贫赶集日活动。

在“赶集”现场,土鸡、鸭、鹅、竹笋、折耳根、鸭脚板等“山货”、“土货”琳琅满目,瞬间成了各帮扶责任人眼中的抢手货,帮扶责任人一边与贫困户进行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一边选购自己所需的农产品,短短一个多小时,货架上的农副产品便销售一空,现场成交额达2800余元。通过此次扶贫赶集日活动,有效解决了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农副产品滞销问题,切实提高了贫困户的生产经营性收入。

下一步,桑枣镇还将继续在贫困村大力开展“扶贫赶集日”活动,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农产品增加收入,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桑枣镇 李东山  审核 严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