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奎调研我区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4 10:49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奎率队调研我区防汛减灾工作。

赵奎先后来到花荄镇余家大院地质灾害点、河包沟大山坪塘、五郎沟二组山洪灾害危险区,详细了解了当地落实山洪灾害防御和地灾防治工作情况。

赵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落细水库汛期值班值守、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到位;要进一步提升应对极端天气和防范次生灾害的能力,确保预警信息发得出、收得到、用得上,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明确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真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坚决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融媒体中心但浩南 审核高露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