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华建暗访督察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1 09:41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暗访督察我区防汛减灾工作落实情况。

童华建一行先后来到桑枣镇上清村安置点和雎水镇月儿门村村委会,实地查看了当地群众转移安置情况,了解了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

童华建指出,防汛减灾不能怀抱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过渡性安置群众及时转移。要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当地降雨和地质情况,制定好实用、好用、管用的应急预案,确保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切实做到“心中有人、心中有事、心中有数”。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始终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监测员专业知识培训,加强值班值守,拓宽通讯方式,做好各类应急保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融媒体中心 刘雨薇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