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雎水镇全力推动农贸市场环境整治

来源: 民生实事专栏发布时间:2024-01-16 10:46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塑造良好镇容镇貌,规范市场管理秩序,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安州区雎水镇深入落实市、区两级要求,联合市场监管所、荣华社区,对华丰农贸市场周边开展综合治理。

亮身份,明要求。以网格化管理体系为依托,采取定人、定时、定点的“三定”管控巡查机制,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对农贸市场及周边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多举措,重实效。对农贸及凡是违规搭建的遮雨棚、临时摊位,全部予以清理拆除,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现象劝阻整治。积极沟通劝导,争取摊贩理解支持,引摊入市,确保有序经营。加强道路停车引导,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强整改,促提升。连日来,共协调镇、村社区干部,环卫工,志愿者等210余人次,整治占道经营20起,整治乱停乱放车辆50余辆,引摊入市30余次,清理市场垃圾73处。

接下来,我镇将不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确保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规范有序,持续不断做好镇容镇貌整治工作,为“镇园合一”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雎水镇     撰稿:宁红梅;审核:严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