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安州区社工站开展“初冬送温暖”行动

来源: 民生实事专栏发布时间:2023-12-07 11:09浏览次数:
字体:【    】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了让安州区秀水镇辖区内的40名困境老人温暖过冬,1121日,安州区秀水社工站积极开展“初冬送温暖”行动。

活动中,社工站携手爱心企业,链接了一批价值8000元的围巾、手套和牛奶,及时为他们送上这份特别的礼物。在入户慰问的过程中,社工们不仅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还与他们分享了一些生活中的小贴士,如何保暖、如何合理饮食等。老人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也传递了一份社会关爱。近年来,安州区积极推进五社联动,通过基层社工站积极汇聚各方力量,共同为辖区内的困境老人送去关爱与帮助。这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才能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