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河清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乡村振兴专题组团问政活动

来源: 河清镇发布时间:2022-08-02 15:54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河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乡村振兴专题组团问政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同盛村、金华村、广红村等点位视察乡村振兴27标段污水管网项目和公共厕所项目实施和运行、管理情况。代表们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乡村振兴项目实施基本情况汇报,提出了项目监管、公厕建设进度、污水管网工程质量等方面问题,由镇经发办、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答复,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镇人大办将代表提出的道路交通、雨污井盖等问题进行了登记并及时转交镇政府相关业务办公室办理。

下一步,河清镇相关业务办公室将认真吸纳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在人大代表的监督下,为民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到让群众满意。镇人大将定期开展跟踪督办,直到询问事项彻底解决为止,保障监督成效。(河清镇刘继铎审核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