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2-08-02 15:10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在区人社局召开。副区长范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拟建省级标准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村党委书记、具体工作人员及绵阳市农村商业银行、中国电信绵阳安州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绵阳安州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签订了村级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管理框架合作协议;开展了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运行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民工在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作用,把稳就业、促增收、扩消费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要负责牵头揽总,加强工作指导,建好、管好、用好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切实发挥好综合服务站的功能和作用;镇、村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政策宣传,全面打造基层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团队;要聚焦农民工急难愁盼的现实需求,以农民工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社会氛围。(区人社局 朱阳审核佘小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