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缤纷“暑”假 不负所“托” 区总工会首届爱心托管班结业

来源: 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8-01 15:59浏览次数:
字体:【    】

区总工会暑假职工子女托管示范班于7月29日圆满结业。有学有玩,有欢乐有收获,96名职工女子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托管示范班坚持“多元化、专业化”原则,为孩子们定制了多维度课程,围绕“课业监督+兴趣辅导+运动娱乐+安全教育+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等主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着力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满足了孩子成长与发展的特点和需求,促进了孩子全方位成长,度过了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结业前,区总工会组织家长朋友们对本期托管服务进行了网络满意度测评,幼儿园阶段满意度为98.3%,小学阶段满意度为96.2%。同时也收集了很多意见与建议,为今后的开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总结经验、增添举措,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总工会 彭嫦娥 审核 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