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地管处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 地质公园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26 10:39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25日,地管处工会结合“听音问廉绵州行”,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地管处主任刘辉带队到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慰问温泉小镇建设一线职工和度假区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纸巾、水、藿香正气液等降温解暑物品。刘辉表示,广大环卫工人和温泉小镇建设一线人员不畏高温酷暑,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付出了艰辛劳动,感谢他们为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和安州旅游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科学安排工作时间,规范作业,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防止中暑。
    通过慰问活动,为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真挚的问候和关怀,切实保障了广大劳动者的身心健康,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
(地管处   魏建蓉   审核 杜雨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