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安州区召开2022年民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民生实事专栏发布时间:2022-07-18 09:41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安州区组织召开了“安州区2022年民生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区委目标绩效办、区人大代表票决专项工作组、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项督查组、16个民生实施项目牵头部门及10个乡镇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目标绩效办通报了2022年1-6月省市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听取了部分项目责任单位就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安州区政府办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项目牵头部门、各乡镇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针对上半年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找准问题症结,采取有效工作措施解决,确保实现“双达标”。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一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握好进度要求,按时间节点推进。二是要强化项目监管,把好质量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做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严格资金监管,严格落实财经纪律,按程序按要求发放。四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获得社会公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