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夏日送清凉 工会关怀沁人心

来源: 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7-11 08:57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防控中暑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7月8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仪式暨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揭牌仪式上,蔡晓玲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表示关心和慰问,对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贡献表示感谢。蔡晓玲说,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的建立,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怀,近几日正值高温天气,希望各位“最美劳动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此次揭牌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是全区正式设立的第五个站点,位于安州区农业银行,站内配备有空调、冰箱、饮水机等设备,供清洁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免费在内歇脚休息。

当天,蔡晓玲一行还先后前往中南高科、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器项目及威马汽车等区内重点项目在建工地,慰问一线工人,叮嘱他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安全生产。

据了解,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到8月20日。期间,区总工会拟投入20.26万元用于活动开展,走访慰问区内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新就业群体及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群体万余人。(区融媒体中心 陈浩然   审核 刘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