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四川省调查总队到塔水镇调研大春样本田种植情况

来源: 塔水镇发布时间:2022-07-06 16:47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四川省调查总队农业调查处副处长张友才一行到塔水镇龙圣村、桂溪村调研大春样本田种植情况。区统计局、塔水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3个样本点,对塔水镇样本田种植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友才表示,“稻花香里说丰年”,满眼青绿的背后,体现了我们对“饭碗”满满的安心。粮食产量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民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基础数据,粮食生产调查是基础性工作,但更能体现其重要性和科学性。希望塔水镇继续努力,及时、准确地反映农户农作物种植意向、亩均产量等农业生产情况,为党和政府制定“三农”政策提供依据,为经济核算和“三农”问题提供可靠、权威的调查数据。(塔水镇冯晶晶  审核贺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