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2022年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示范班开班

来源: 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7-04 17:11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优化生育政策的各项决策部署,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7月4日上午,2022年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示范班正式开班。

此次托管班为期20天,以“你安心工作,我全力带娃”为宗旨,为3到12周岁100名在职职工子女提供托管服务,幼儿阶段和小学阶段分班进行。托管服务包含作业辅导、文体锻炼、爱国主义教育等课程,通过既“托”又“管”还“教”的方式,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成才,让职工放心满意。

创办“暑期托管示范班”是工会创新服务职工、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根据职工需求,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各项民生事项落地生根,实现常态运转,有效运行。(区总工会 彭嫦娥 审核 蒋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