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绵阳市安州区“三大板块”攻坚办主任工作会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 区“三大板块”攻坚办发布时间:2022-06-24 14:13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绵阳市安州区“三大板块”攻坚办主任工作会第2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江保权,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三个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重督组组长,相关项目主管单位、业主单位和相关区级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三大板块”攻坚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纪实管理表示肯定,要求各专班继续做好项目纪实管理,抓住时间节点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以“解剖麻雀”的形式对绵阳市安州区工业园区物流配套项目、雎水旅游客运中心站、冷链物流建设三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解剖,理清了问题存在根源、明确了解决问题思路和时间节点,为下一步务实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达到了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效果。

会议强调,“三大板块”攻坚是区第三次党代会议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主动性,针对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主动作为、狠抓整改,全力攻坚;要进一步优化工作联动机制,抓好问题之间联动、板块之间联动、内部运行之间联动,打好“组合拳”,解难题、推项目。(区“三大板块”攻坚办 武志高  审核 申小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