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区财政局(金融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来源: 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15 16:34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强化群众主动防骗意识,积极营造健康安全的金融环境。6月15日上午,区财政局(区金融办)牵头,联合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民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文广旅局及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融担公司等20余家单位在安州区汇星广场举行“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5000份,宣传扇2000把,宣传手提袋2000只,宣传围裙2000条。通过主题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引导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群众抵制非法集资的“免疫力”,凝聚起共同守护群众“钱袋子”的广泛共识,赢得群众一致好评。(区财政局 左明智  审核 尚贵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