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胡斌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调研2022年高、中考前期准备工作并督导消费促进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2 11:08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区委书记胡斌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调研2022年高、中考前期准备工作并督导消费促进工作。

胡斌一行来到文星阁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督导全区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注重科学规划布局,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充分满足适龄幼儿各类入园需求,大力促进教育公平,推动我区学前教育规范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幼儿教师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教师专业成长创造良好条件,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随后,胡斌一行来到安州中学,实地调研了2022年高、中考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抓好组织筹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全力确保高、中考顺利进行。

在安州汇星广场,胡斌一行详细了解了节庆期间商场活动开展及经营情况,督导全区“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期间消费促进工作。他强调,要精准业态定位,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消费升级,激活消费需求。要系统谋划节庆和特殊时间节点系列活动,进一步浓厚商业氛围,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

区领导江保权、马敬、邓裕炜、邱兰、唐子军参加。(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