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江保权调研督导高考、中考保密工作

来源: 区委办发布时间:2022-06-01 16:37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保密委员会主任江保权带队调研督导我区2022年高考、中考保密工作。区教体局、区保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江保权一行先后来到安州中学、泸州老窖永盛小学和区教体局,对视频监控室、语音播控室、试卷保密室、考场指挥中心等场所的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进行细致检查,详细了解试卷押运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信号屏蔽、试卷保密、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情况。

江保权指出,高考、中考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必须进一步细化保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坚决防范麻痹思想,用心用情做实做细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严格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保密制度落实,加强对重点部位、环节、人员的管控,确保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做好考场组织、监考巡考、考务衔接等工作,进一步筑牢高考、中考安全屏障,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区委办 税雪  审核 易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