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区人社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村入企活动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2-05-30 11:02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区人社局结合“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以“破除思想桎梏,人社工作‘怎么看’”为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村入企活动,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

活动中,区人社局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桑枣镇枣园社区、桑枣镇松林村、四川环龙纸业、银河化工,面对面了解企业困难、村集体经济发展瓶颈、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短板及意见建议,向村、企宣讲了稳岗返还、技能提升补贴、技能培训等一系列人社助企惠民政策。

活动要求,结合收集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破除制约安州人社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桎梏;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精准结对送政策、送服务,协调解决,村、企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奋力推动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取得经验,收到成效。(区人社局 雍媛媛 审核 李小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