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安州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农民工

来源: 民生实事专栏发布时间:2022-05-30 09:12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落实民生实事项目,把各级总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及农民工的心坎上,安州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了供给侧困难帮扶职工及创业农民工。

区总工会一行来到四川环龙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3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殊困难帮扶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愉快生活。

    随后,区总工会一行来到好农国际集团、卓信蔬菜批发市场走访慰问了3名创业农民工,发放了创业援助资金,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他们积极发展、做大做强。

2021年安州区总工会发放来自省总、市总和区总配套的供给侧困难帮扶资金3000元,创业援助资金15000元。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全面开展“冬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项目,做到困难职工帮扶全覆盖,资金精准发放到位,全力帮助全区困难职工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