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普惠购物示范点” 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5-19 16:54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区总工会“助力乡村振兴 普惠购物示范点”揭牌仪式在区农业农村创业创新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出席仪式并讲话。

蔡晓玲强调,普惠购物示范点的建立,对于促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区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广泛的职能优势,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职工普惠活动,以“工会补、商家惠”销售模式,扩大经营主体销售渠道,帮助广大农民兄弟销售更多的安州特色农产品,增加家庭收入;区农业农村局要积极参与,加强农产品质量监测,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把安州特色农产品做好做精,使安州特产走出乡村,走出安州。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购物示范点。据了解,目前该中心已入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31个,进入展厅农产品生产业主超70家,入选展示展销厅的优质特色品牌农产品及其加工食品涉及33个类别279个农产品。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加大资金投入,常态化开展普惠活动,发动全区广大会员积极采购安州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区总工会 彭嫦娥  审核 刘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