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区人社局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2-05-13 13:56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区人社局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专题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就业培训领域系统治理工作和社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人社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把相关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来推进落实。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不放松、不麻痹、不懈怠,慎终如始、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防控,坚持目标导向、靶向攻坚,把住盯牢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点,制定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及时堵牢风险漏洞,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要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党风廉政、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保障等重点领域,抓出特色、培育亮点,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我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社局 何膨羽  审核 李小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