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调研安州区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2-05-10 17:32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蒋学亨一行到安州区调研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学亨一行先后来到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就业服务中心、雎水镇皇帽村,实地查看V2.0系统使用情况、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情况,听取农民工综合服务站运营情况和农村劳动力资源监测录入工作汇报。

蒋学亨充分肯定了安州区在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继续加强与电信、快递、金融等单位的协调配合,严格按照省级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示范站建设要求,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完善功能,促进村(社区)农民工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基层服务保障新动能。(人社局 朱阳  审核 佘小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