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区文广旅局全力推进乡镇级片区旅游专项规划编制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5-09 09:12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区文广旅局以省级和市级试点《安州区千佛山生态康养文旅片区旅游专项规划》《安昌河都市经济发展片区旅游专项规划》编制为抓手,全力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专班。设置专项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协调处理规划编制谋划、资金争取、方案撰写、进度报送等日常工作。

二是加强衔接,强力推进。及时召开自然资源、发改、农业农村、交通运输、财政、编制公司等单位参加的专项规划推进会,现场交流、讨论,强化部门衔接力度和多规融合深度。

三是依托资源,布局项目。依托我区丰富的文旅资源优势,结合“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再论证,布局现在和未来文旅发展重点项目,明确项目类型、规模、用地和矢量图,及时提交项目成果资料。

四是深入调研,确保科学。会同区自然资源局、规划编制公司等组成多个工作组,分赴10个乡镇实地踏勘、走访、座谈,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主动靠前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搜齐搜全相关资料。对照国家“三调”数据,全面梳理全区特色文旅产业及其分布情况,为科学编好文旅专规和专章夯实基础。(区文广旅局张龍  审核温俊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